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社会组织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15 17:50 字体【  

10月15日,我市在龙山路社区召开全市社会组织文明创建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守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明出席大会,市创城办、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市100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守连对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福祉,各级有关部门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社会组织要把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到日常工作建设和运行的方方面面,要始终把文明创建工作放在心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组织要联合起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影响社会、带动家人、文明自己,不断提高全社会的精神文明境界,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明就全市社会组织文明创建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文明创建任务,强化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会上,市创城办、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安排了文明创建工作;市创城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明光市社会组织文明创建“双百行动”方案》。

随后,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明光市民政局《关于2019年度明光市先进社会组织的通报》和明光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明光市社会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党支部和最美逆行党员评选结果的通报》,大会为评选出的先进社会组织单位、社会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党支部和最美逆行党员授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