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16 15:47 字体【  

10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明主持召开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文联、融媒体中心、市教体局参加会议。
马明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能力,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不断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为建设美好新明光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宣传部、文旅局、融媒体中心、文联、市教体局等单位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通报了有关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