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团参加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来源:明光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17 16:55 字体【  

10月16日,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举行,我市组织艾草企业和农业专业合作社参加。市委副书记曹迎春参加活动并到我市展区看望参展商,了解参展销售情况。

我市是全省重要的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为全省粮食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三农”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跨越。

此次,我市在主展区设立6个展台,主要有明光绿豆、永言水产、昊昊蜂业等企业参加。同时,还专门设立了“明光艾草”展区,有艾缘、臻艾、绿缘、永缘艾等4家艾草企业参加。这些极具特色的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深加工产品纷纷亮相交易会,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

自2009年以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已成功举办11届,内容越来越丰富、功能越来越完善、作用越来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强,成为引领发展的风向标、展示成果的大展台、交流合作的大平台。

活动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