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与明光市苏巷镇吉庄村开展扶贫结对共建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23 15:11 字体【  

    金风送爽时,秋日胜春朝。10月23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与明光市苏巷镇吉庄村开展扶贫结对共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赵欢,我市领导王珏、曹迎春、司学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我市市委书记王珏分别致辞,并共同见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与我市苏巷镇吉庄村扶贫结对共建合作签约。我市市委副书记曹迎春主持签约仪式。

    孙莲英在讲话中对此次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与明光市苏巷镇吉庄村扶贫结对共建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明光市委、市政府倾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她说,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结合行业特点,专门制定“五个一”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孙莲英指出,今后,协会将通过教育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多种形式,深入对接吉庄村,开启吉庄村精准脱贫新局面,为明光市经济社会发展助一臂之力,让扶贫结对共建工作开出绚丽之花,结出丰硕之果。

    王珏在致辞中首先对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对明光市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与明光市在绿色园区建设、绿色涂料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等方面,相互促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明光市作为绿色涂料产业转移重要集聚地,在协会的鼎力支持下,成功招引了广东嘉宝莉、上海保利佳、厦门固克等一批知名绿色涂料企业,不仅助力了明光绿色涂料产业的健康发展,也加快了我市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的步伐。

    王珏表示,此次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与明光市苏巷镇吉庄村扶贫结对共建,充分体现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情系明光、心系扶贫的真情大爱,也开启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与明光市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的新篇章。苏巷镇和各有关部门将加强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的合作共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明光更加灿烂、更加美好的明天。

    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来到吉庄村花卉种植基地、安徽金桥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