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珏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4 16:56 字体【  


11月24日,市委书记王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开展学习研讨。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珏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这一主题,结合市委办公室工作实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珏指出,市委办要筑牢政治信仰压舱石、打牢政治理论基本功、架牢政治规矩顶梁柱,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胸怀大局、准确把握大局、全力服务大局,始终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要在严谨细致上下功夫、高效落实上做标兵、勇于担当上当先锋,始终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要心存敬畏、慎独慎微、永葆本色,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王珏要求,市委办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争先锋、创一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强化执行力、统筹协调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打造成为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全面过硬的表率机关,锻造一支靠得住、顶得上、堪当重任、能打胜仗的队伍。

王珏强调,市委办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抓住工业强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充分发挥“参谋部”“指挥部”“后勤部”作用,确保了市委各项工作运行有序、高效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等。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测试,并集中收看远程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