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会议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5 18:48 字体【  


11月25日,2020年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徐军肯定了我市2019年公立医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公立医院改革提出了新要求。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动公立医院良性循环发展,进一步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确保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徐军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探索医院人才培养计划,强化人才激励措施,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人才聚集,通过多种方式,保证人才引进质量;要继续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市医管办要进一步发挥综合、协调、指导、服务职能,加强与成员部门的沟通衔接,形成推动改革的合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上,两家县级公立医院汇报了1-10月的工作开展情况;市医管办汇报了2019年公立医院院长年薪制考核和年薪测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