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徐军调研重大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6 17:54 字体【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调研重大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马殿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军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改扩建项目、车站东苑安置房项目、嘉山大道上跨桥项目和疾控中心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施工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项目施工现场,徐军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千方百计守牢疫情防控成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徐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靠实责任、密切配合、强化调度、细化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施工建设进度。各施工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相关单位要把保障农民工工资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建立完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