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出席滁州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我市代表开始报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17 16:15 字体【  

1月17日上午,出席滁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明光市人大代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陆续来到滁州市茂业华美达广场酒店向大会报到。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明光团的代表们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提出建议,共商滁州发展大计。

在驻地报到处,各项工作准备就绪,防疫物品一应俱全,一张张代表证和一袋袋资料摆放整齐,处处透着简约有序之风。上午10时,代表们开始在报到处签到、领取代表证,工作人员热情地将早已准备好的大会资料一一分发给人大代表们,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在完成报到手续后,代表们顾不上休息,认真翻阅会议材料,整理议案。他们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促进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人大代表刘彬说,“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将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滁州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会把此次会议精神带回去,立足我们村的实际情况,打造特色产业,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我们的村庄建设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