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王珏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奋力推动明光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3-02 22:33 字体【  

3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王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明光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主持会议。市领导张言平、曹迎春、林斌、叶方毕、高房玺、薛如林等出席会议。

王珏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砥砺担当精神、推进新阶段再出发的重要动力,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滁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六个进一步”为着力点和落脚点,坚定不移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王珏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坚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从严从实、常态长效,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努力以整改实际成效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认清危害、隐形变异、学思践悟,打好寸步不让“主动战”、精准施治“攻坚战”、自我革命“持久战”,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宣传引导,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

徐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新阶段美好新明光的强大动力。要强化政治责任,全力抓好巡视问题整改,以上率下、上下联动、严督实导,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优化政治生态,纵深推进警示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市委副书记曹迎春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及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李锦斌书记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