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3-03 09:35 字体【  

3月2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合肥召开,市委书记王珏、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守连,市政协主席张言平,市委副书记曹迎春,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在明光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

全省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滁州市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滁州实际,突出特色特点,探索一批接地气、有热度的鲜活亮点,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问题,对号整改问题,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推动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重点抓好四个环节,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之风,通过警示教育推动“新阶段再出发”,确保滁州“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