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祥安许继伟分别会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一行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3-24 14:57 字体【  


3月23日下午,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亲切会见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赵志平,河南省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及涂料行业企业家代表一行。滁州副市长姚志,我市市委书记王珏、市长徐军,滁州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张祥安、许继伟对孙莲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对即将召开的2021中国国际涂料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们表示,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经济总量跃居全省第三,跻身全国百强城市。其中,涂料行业从无到有、快速发展,吸引了三棵树、亚士创能等头部涂料企业、原材料企业纷纷入驻,打造了绿色涂料产业园。下一步将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和独特的区位优势,为涂料企业在滁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

张祥安、许继伟指出,2021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在滁举办,是对滁州涂料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和信任。作为东道主,滁州将全力尽好地主之谊,做好各种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企业代表在滁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深入认识、了解滁州,在滁投资发展。滁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入开展“双对标”活动,加快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在滁顺利落地,做到投资放心、生产安心、生活顺心。

孙莲英对滁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大会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去年,中国涂料行业实现逆势增长。其中,安徽省增速最快,滁州市异军突起,通过招引一批涂料企业,建成绿色涂料产业园,延伸产业发展链条,不但实现了“双增长”,而且产业开始集聚,为涂料行业及上下游企业落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桥梁,将积极做好服务和沟通对接工作,助力更多的涂料企业在滁投资兴业。

王珏感谢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长期以来对明光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市将此次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召开为契机,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全程帮办,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加优越安全的环境,架起互利双赢的金色桥梁,让所有的在明企业家都能感受到“明光精神”“明光速度”和“明光效率”,倾力打造“中国绿色涂料之都”,开创明光高质量发展和工业强市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