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安徽衡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产庆典仪式

来源:明光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3-25 17:12 字体【  

起航征程、辉煌同行、共赢天下。3月25日,安徽衡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产典礼仪式。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副会长赵君,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布兴,衡水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立壮,我市市委书记王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司学军,副市长刘静,明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姚正玉出席庆典仪式。

孙莲英在致辞中对安徽衡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产表示祝贺,她希望衡光在明光这块风水宝地上,抓住“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局面,积极贯彻明光市对企业发展的各项要求,在扩大市场的同时,通过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管理水平等全方位提升,为明光经济发展担当新使命,为中国绿色涂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抒写新篇章。

刘静在致辞中表示,市政府各部门将继续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干必干成”的工作作风,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多方面的支持。刘静同时希望,衡光新材料以此为起点,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成一流企业、产出一流产品、创造一流业绩,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田立壮感谢明光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对衡光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秉承企业的经营理念,强化产品创新,继续专注提升发展品质,完善内在管理升级,坚定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造价值,努力让客户满意,为打造绿色涂料之都做出积极地贡献。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孙莲英、王珏、田立壮等共同按下启动球。

安徽衡光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与明光签订投资协议,当年12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从事水性涂料乳液及树脂生产销售,产品涵盖水性乳液聚合物和水性涂料助剂等10个系列,是水性涂料生产的重要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