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明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开幕

王珏主持大会 张传宗曹迎春张言平等出席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6-18 15:27 字体【  

    6月18日上午,明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报告厅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肩负全市人民重托,豪情满怀步入会场,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市政务中心报告厅主席台上国徽高悬,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会场内气氛庄重热烈。  

    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应到代表232名,因事因病请假的代表15名,实到代表217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书记王珏主持大会并宣布:明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激越昂扬。

    今天大会执行主席是:王珏、张传宗、曹迎春、张言平、叶方毕、高房玺、马明、薛如林、唐玉鹏、张瑞、蒋华、陶幸、汪乾坤、盛书志、陈福龙、王大刚。市领导王珏、张传宗、吴守连、曹迎春、张言平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第一次大会议程为:表决选举办法(草案)和表决办法(草案)。

    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和表决办法(草案)。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和表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