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传宗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7-21 22:40 字体【  


7月2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徐礼锋、姚正玉、杨杰、马殿勇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传宗在传达省相关会议精神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照督察反馈意见及要求,全面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将整改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环境治理和监管水平,形成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成效。

张传宗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务必重视到位,丝毫不能放松,丝毫不能有偏差,对发现问题要快速切实整改到位,绝不容许假整改、虚假整改;长效机制要落实到位,市生态环境分局要建立环保长效机制,拿出长效管理机制办法,推进环保工作有效落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要明确到位,并切实履职尽责。

张传宗还就防汛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徐礼锋就农村面源污染防治进行安排部署;马殿勇及市整改办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安徽省交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