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传宗看望慰问参加河南抗洪抢险明光蓝天救援队队员

来源:明光市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7-24 14:43 字体【  

    7月23日下午,明光市蓝天救援队支援河南抗洪抢险队员在圆满完成任务后平安返回明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到宁洛高速明光东出口迎接,并对援豫队员表示慰问。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张传宗说,明光蓝天救援队是一支能打硬仗、作风优良、训练有素的队伍,面对河南郑州遭遇到的洪涝灾害,明光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能够逆行冲锋、勇上一线,在第一时间加入抗洪抢险救灾队伍中,诠释了明光蓝天救援队的使命和担当,彰显了蓝天救援队的“蓝天精神”。

    河南强降雨发生后,明光市蓝天救援队迅速行动,立即组织9名队员驾驶2台车辆携带2艘救生艇及其它救援设备赶往河南郑州进行救援,累计转移群众680余人和物资若干,展现了明光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