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张传宗开展信访接访日活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25 15:29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开展接访日活动。市司法局、市信访局、市交通局、桥头镇、潘村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接访。

张传宗先后接待了2批2人次来访群众。在接访过程中,张传宗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及相关部门的办理情况汇报,并围绕群众反映的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同时耐心细致地答复群众提出的疑问。

接访中,张传宗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切实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千方百计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张传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确保群众合理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认真接待来访群众,主动靠前服务,变上访为下访,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信访突出问题,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努力让群众满意、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