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市民文明习惯小调查

调查时间: [ 2020-05-21 00:00 ] 至 [ 2020-12-31 00:00 ] 来源:明光市政府网站 状态: 已结束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明光市政府网站推出此次“文明习惯小调查”,请您积极参与。调查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调查结果分析: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本次网上调查共收到30位网民朋友的调查选票,其中:93%的网友表示不会在公众场所随地吐痰,7%的网友表示没人的时候会;83%的网友表示没有对垃圾进行分类的习惯,13%的网友表示不知道如何分类,有垃圾分类习惯的网友占3%;87%的网友选择了不会在公众场所吸烟或从不吸烟,13%的网友表示偶尔会在公众场所吸烟;83%的网友表示过马路会遵守红绿灯,13%的网友选择看情况而定;83%的网友在公交上看到有需要帮助的人愿意主动让座,17%的网友选择视情况而定。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1、在公共场所您会随地吐痰吗?
不会 28
0
没人的时候会 2
2、扔垃圾的时候您有分类的习惯吗
1
没有 25
不懂分类 4
3、在公共场合您会吸烟吗?
不会 21
从不吸烟 5
偶尔会 4
4、在旅游景点您会注意保护环境吗?
30
不会 0
有人带头可能会 0
5、过马路时您会遵守红绿灯吗?
25
不会 1
看情况 4
6、您愿意配合街道社区做一个文明的好居民吗?
愿意 29
不愿意 0
看情况 1
7、在公交上看到有需要帮助的人您愿意主动让座吗?
愿意 25
不愿意 0
看情况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