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全面推动明光林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1-11-05 00:00 至 2021-12-06 00:00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为契机,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加快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我局结合实际,组织起草了《全面推动明光林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请社会公众对《全面推动明光林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具体意见或者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1月5日至2021年12月6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本意见征集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意见,或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mgslzb@163.com,联系电话:(0550)8028262。


附件:全面推进明光林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起草说明

      全面推进明光林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1月5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