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在读非应届大学生实习

信件编号: MG2022010013 来信时间: 2022/01/08 10:10: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是应急管理大学的一名在读大学生,想咨询一下我市应急管理局有没有针对假期时间对在读非应届大学生开放实习岗位。因为看到有同学在家乡应急管理局做实习工作所以想咨询一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明光市应急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1/10 10:30: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单位目前没有为在校大学生单独提供实习岗位的计划。

    据了解,团市委每年会发布针对即将毕业大学生提供的就业见习岗位,时间大约在6-7月份,您可以关注明光市人民政府网站、“明光市人民政府发布”“明光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信息。您也可以提前到明光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人力资源和人才服务股(明光市祁仓北路19号市人社局306室)进行咨询或登记,联系电话0550-803539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