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明光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2-20 00:00 至 2022-03-23 00:00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工作,确保工作开展严格、规范,切实履行好各级、各部门工作职责,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拟定了《明光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实施办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请于3月23日前在本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或电话、电子邮件反馈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薛本强

电 话:0550-8135010 邮 箱:mggt625@163.com


附件:明光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2月20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