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明光市县级粮食储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3-06 00:00 至 2022-04-05 23:55来源:明光市发展改革委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加强县级粮食储备管理,保证县级粮食储备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和储存安全,维护粮食市场稳定,有效发挥粮食储备在宏观调控中的作用,我委拟定了《明光市县级粮食储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的,请在3月6日至4月5日期间,在本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或电话、电子邮件反馈至市发展改革委。

联系人:王业飞

电 话:0550-8020225 邮 箱:8022456@163.com


附件:明光市县级粮食储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明光市发展改革委

2022年3月6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