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明光市稳外资促发展专项奖励政策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5-15 00:00 至 2022-06-15 23:55来源:明光市商务局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关于稳外资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市利用外资工作,进一步扩大外资规模、优化我市外商投资环境,拓宽我市利用外资渠道,促进外资利用水平稳定增长,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依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商务部关于应对疫情进一步改革开放做好稳外资工作的通知》、《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安徽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政策措施》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市商务局制定了《明光市稳外资促发展专项奖励政策(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告,征求公众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5月15日至2022年6月15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征求意见期限内,在本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或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市商务局提出。

电子邮箱:mgwjmbgs@163.com,联系电话:(0550)8154342。


附件:明光市稳外资促发展专项奖励政策(征求意见稿)


明光市商务局

2022年5月15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