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档案查询及报道

信件编号: MG2022060075 来信时间: 2022/06/28 07:06:3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是2022年应届毕业生,是否要到人社局现场报到,还是网上也可以报道。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明光市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2/06/28 08:24: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可以现场报到,也可以网上报到。

毕业生报到流程:

1.网上报到:方式一、登录“滁州公共招聘网(官网)http://www.chuzhoujy.gov.cn/”点击“滁州市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系统”,按规定的程序完成报到流程;方式二、登录“滁州公共招聘网(官网http://www.chuzhoujy.gov.cn/”点击“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进入“网上报到确认申请”模块完成报到;

2.现场办理:请提交以下资料:(1)《就业报到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科生不用提交)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如本人无法亲自办理,请向本中心提交《就业报到委托书》(原件)代为办理;(3)报到地点:明光市祁仓路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大楼306室(1路、8路公交车可到);(4)委托书无具体格式要求,简明扼要说明情况即可。

未尽事宜,请致电明光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550-8035392,地址:明光市祁仓路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大楼306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