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明光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评定分离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06-24 00:00 至 2022-07-24 23:55来源:明光市发改委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进一步落实招标人主体责任,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市发改委起草了《明光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评定分离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请社会公众对该《办法》提出具体意见或者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7月24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本意见征集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意见,或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mgsggj@126.com,联系电话:(0550)8020113。


附件:明光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评定分离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明光市发改委

2022年6月24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