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印发韩山公园地质灾害点(党校东侧)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11-08 00:00 至 2022-12-08 00:00来源:明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市民居住条件,根据城市总体规划和群众意愿,拟对原铸石厂宿舍楼、农资公司宿舍楼等危房依法拆除,市住建局起草了《关于印发韩山公园地质灾害点(党校东侧)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请社会公众对该《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具体意见或者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1月8日至2022年12月8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本意见征集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意见,或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mgjsj123@163.com,联系电话:(0550)8029550。

 

附件:关于印发韩山公园地质灾害点(党校东侧)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明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8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