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关于印发韩山公园地质灾害点(党校东侧)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11-08 00:00 至 2022-12-08 00:00来源:明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结果反馈

2022年11月8日至2022年12月8日,明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社会征求了《关于印发韩山公园地质灾害点(党校东侧)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

公示期间,网站征集页面收到1条意见,建议扩大征收范围。因本次韩山公园地质灾害点(党校东侧)地块上国有土地房屋征收按照地质灾害点划定的范围进行征收,且经实地查看反映的房屋与此次被征收点距离较远,无法纳入本次征收范围。将在下一次房屋征收时充分考虑该地块居民意见建议,在征收政策范围内依法依规予以征收。



明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