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明光市新建标准化生猪屠宰加工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1-11 00:00 至 2023-02-10 00:00来源:明光市农业农村局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加快推进我市标准化生猪屠宰加工厂建设,保障上市猪肉产品质量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安徽省“十四五”生猪屠宰行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要求,市农业农村局拟定了《明光市新建标准化生猪屠宰加工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告,征求公众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2月10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征求意见期限内,在本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或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提出。

电子邮箱:zxg8155342@163.com,联系电话:0550-2270200。


附:《明光市新建标准化生猪屠宰加工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明光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11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