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明光市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实施方案(讨论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4-28 00:00 至 2023-05-27 00:00来源: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深入贯彻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部署,加快分布式光伏应用,努力构建新型能源体系,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根据《安徽省“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和《安徽省推进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实施方案》,结合前期调查发现的问题,为更好统筹旧城改造、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探索搭建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合作平台,在客观真实摸查屋顶资源的基础上,为确保我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有序开发、规范建设和稳定运营,结合明光实际,拟定了《明光市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告,征求公众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4月28日至5月27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征求意见期限内,在本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或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市发展改革委提出。

电子邮箱:mgfgw@163.com,联系电话:(0550)8138009。


附件:明光市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4月28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