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山湖镇:以花为媒 邀您共赏乡村振兴美景

来源:明光市女山湖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0-31 14:21 字体【  


今年秋天,步入女山湖镇,不仅有颗粒归仓的田园风光,还有“舌尖”美味蟹肥膏黄的大闸蟹,更有为您成片盛开的女山湖花海,让您身临其境感受乡村振兴所带来的魅力。

“这两天从明光发布看到了女山湖花海就被深深吸引,慕名而来。人们竞相拍照打卡,有的还在花海跳舞、跑步、骑行,风景真的美不胜收,结束了还能吃上本地正宗的女山湖大闸蟹,还会再一次光临!”游客小刘意犹未尽地说道。

据了解,女山湖花海综合体项目是女山湖镇重点打造的的文旅项目,项目前期主要是以花为媒,形成花海经济,来促进乡村旅游。目前已引进社会资金,整合资源,围绕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进一步提升,重点打造四个版块,逐步完善儿童游乐区,水产交易区,观光漫步区,食宿度假等区域,力争一两年时间打造成皖东地区人民休闲娱乐的观光打卡的好地方,带动乡村旅游业及配套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