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明光市三界游客集散中心预计将于今年六月开工!

来源: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5 08:37 字体【  

明光市三界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将于2023年6月开工,工程建设周期约为一年。

该项目位于明光市三界高速收费站的入口处,占地面积约14亩,总建筑面积约2900平方米,包括停车场、旅游咨询中心、导游服务、住宿和餐饮设施、纪念品和特色商品销售、儿童游乐区和休闲公园等多种设施;同时配备了先进的信息技术设备,包括多媒体导览系统、智能语音导游系统、无线网络覆盖等,游客可以更快、更便捷的获取旅游信息和服务,深入了解三界景区的历史和文化。

项目建成后将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极大改善三界景区的停车和交通环境,完善区域基础设施等相关配套,有力提高三界景区的旅游服务水平,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旅游消费需求,对进一步促进明光区域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为明光市旅游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