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顷澄杯”2023年长三角自行车联赛首站比赛暨滁州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明光军岭段)自行车比赛在我市成功举行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25 09:41 字体【  

“骑”遇长三角,“明”扬新时代。6月24日,“跃龙顷澄杯”2023年长三角自行车联赛首站比赛暨滁州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明光军岭段)自行车比赛在我市成功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安徽、上海、浙江、江苏长三角地区百余名自行车爱好者齐聚明光,在交流竞技同时,领略我市嘉山秀水。

安徽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李永跃出席并宣布开赛。我市市委书记张秀山,市政协主席张言平和省、滁州市及我市领导出席,副市长缪传凤致辞。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相关领导参加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和女子山地精英组。赛道以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明光军岭段、黄寨高原牧场、静港营地为主要赛场,线路全长约 23.58 公里,选手们在骑行过程中领略到沿线秀美风光。

本次比赛由长三角自行车运动联盟、安徽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明光市人民政府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