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喝!明光便民直饮点来了!

来源:明光市城管执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7-25 15:45 字体【  

正值三伏酷暑天,骄阳似火。在嘉山南公园可以看到新设了两个直饮水点,时不时有市民前来饮水。“早上在这边锻炼,口渴了就可以直接饮用,方便的很呢!”晨练的王大爷笑着说。

为切实做好城市服务工作,贯彻以人为本理念,满足广大市民炎热夏季户外饮水需求,明光市城市执法局在嘉山南公园、火车站广场、盛唐步行街等人流量大、活动群体多的区域设置了5个直饮水施设,施设内置 RO反渗透净水装置,有效过滤细菌、余氯、异味,拦截有害物质,净水效果可达直饮标准,饮水台上有高低两个出水口,方便大人和孩子使用。这样的便民举措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好评。

直饮水设备的出现既便捷了大家的日常生活,又提升了城市形象,更是精细化管理这一理念在以人为本、便民利民基础上的落实与运用。据悉,城区内新设置的直饮水点都有专人维护,定期有专人更换滤网、维护设备,后续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城区设立更多的直饮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