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明惠军双拥示范街在剋街亮相

来源: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8-30 10:27 字体【  



近日,明光市首条双拥示范街在剋街亮相。剋街位于城中闹市区,为打造崇军服务街区,明光市依托本地名人、土话、军旅等优势,构建崇军生活圈。在剋街外部环境上,明光市制作醒目的精神堡垒标识,充分利用街区墙面资源打造拥军文化,制作拥军标识墙,在入街通道周边添加拥军元素,充分宣传军民同心、军地合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党政军民齐努力,共创双拥模范城等双拥理念。

在剋街,可以让现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天天享福利、月月过八一、年年享尊崇。

剋街各类商家云集,现有48家餐饮美食商户积极响应号召,建立拥军商业联盟,统一授予拥军示范门店标识,签订拥军共建公约。剋街主要涉及餐饮、小吃、特色商品、蔬菜、干鲜日杂等类型。老兵们在剋街凭优待证在任何一家拥军示范门店都能享受到热情的服务和8.8折优惠。

明光市有着多年的拥军优属传统,已连续9届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全面加强新时代双拥工作,落实好第一批、第二批优待目录清单项目,持续优化机制、创新形式、拓宽领域,持续抓好明惠军双拥示范街品牌,进一步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努力开创明光优抚优待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