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辞旧岁 金龙送春来——我市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2-06 19:04 字体【  

    2月5日,立春后的第二天,明光大地到处白雪皑皑,寒气逼人,但在老明光体育馆内暖意融融,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明光市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正在这里隆重上演。市委书记张秀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市政协主席张言平等市领导和滁州好人、明光好人、明光市道德模范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近千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体育馆内五彩霓虹灯闪烁,流光溢彩的霓虹灯,营造出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沙画表演《卸不下的戎装》描绘了一名普通的校园保安在危险来临之时英勇逆行,冲向火场的场景,使现场观众身临其境,深受感动;合唱《不忘初心》风格质朴、曲调优美,受到了观众的频频点赞;《把爱寄回家》表现了留守儿童思念父母的情感……

    联欢会由中共明光市委、明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明光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体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承办,通过多种艺术形式,抒发了明光65万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聚焦“超均速、进前列、上台阶”总要求,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生态立市”不动摇,鼓足干劲、大干快上,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明光。

    “太嗨了,非常好看,没有过瘾。”正在观看演出的朱慧慧还意犹未尽。今年联欢会有非遗表演,歌舞、小品等17个节目,精彩纷呈,亮点不断,营造出了龙年春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联欢会还通过“明光发布”微信公众号、抖音等主流媒体网络平台全程同步直播。直播期间,在网累计浏览量达3万人次。本次迎新春联欢会还特别邀请了明光本土网络大V、网络摄影爱好者等10余人亲临现场观演,通过他们的镜头,“云”见明光暖暖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