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明光旅游

“一湖两岸”织锦绣!环女山湖生态旅游廊道效果图来了

来源: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31 17:40 字体【  




日前,环女山湖生态旅游廊道已完成全面设计,其美丽的成图效果让观者惊叹不已。

该生态旅游廊道位于明光市女山湖镇行政区,起于京岚线跨湖大桥,止于女山,总长约26公里,预计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环女山湖生态旅游廊道项目将汇集历史资源、人文资源、旅游资源于一体,位于明光市域“XO”旅游线路的“O”线核心地段,建成后将有效助力乡村振兴路上沿湖新农村的蝶变。

该项目设计由明光市明城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出图,规划环女山湖“一带三区”的空间结构,通过女山湖生态廊道串联明光市文旅路线,整合女山湖旅游资源,打造环湖生态美丽风景线。跃龙集团将通过全景化打造、全地域覆盖、全资源整合、全社会参与的思路,实施建设美丽新明光的宏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