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省内跨市报销

信件编号: MG2023050029 来信时间: 2023/05/12 10:03: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省内跨市医保报销流程和报销比例问题。本人母亲最近需要准备肺结节手术,她的医保属于农村医保,户籍地是明光市泊岗乡。如果选择去合肥的省内公立医院动手术切除肺结节的话需要准备哪些手续呢?医保报销的比例是多少呢?感谢回答!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明光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5/12 11:44: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明光城乡居民医保转外就医可以拨打0550-8025050,0550-8026441办理电话异地就医备案,出院时可直接结算。报销比例是医疗费总额-医保政策范围外费用-起付线,余下的合规费用按45%的比例报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