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明光市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其他附属物等征收补偿标准制定成果报告》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1 08:30
    【字体:打印

    为了规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活动,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的决定》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90号)等相关法律法规,明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明光市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其他附属物等征收补偿标准制定的工作,并形成了《明光市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其他附属物等征收补偿标准制定成果报告》,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请社会公众对该成果报告提出具体意见或者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4月1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本意见征集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意见,或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mgjsj123@163.com,联系电话:(0550)8022296。

     

    附件:1.《明光市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其他附属物等征收补偿标准制定成果报告》(征求意见稿).doc

          2.《明光市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其他附属物等征收补偿标准制定成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

     

    明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