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3 09:04
    【字体:打印

    近年来,我市以民生实事项目为切入点,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增强了全体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进一步增强民生实事工作的透明度,提升民生实事项目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提高财政资金综合效益,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我市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民生实事项目是以政府财政性资金投入为主,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社会效益较为突出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原则上当年应办结,确需年度分步实施的项目,应有明确的年度阶段性目标。

    此次公开征集时间为:2023年10月13日至2023年11月13日。

    如有建议,可填写《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提出具体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mgfgw@163.com,联系电话:0550-8020213。或在本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您的意见。


    附件: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docx


    明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