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17:46
    【字体:打印

    3月19日下午,市长张传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刘静,副市长张瑞、缪传凤、杨睿、卞齐国,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乾坤,市政协副主席江家海,市监察委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涉及议题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观看了《2023年第四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学习了《关于监督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和防范纠治“新形象工程”的工作提示》;研究了《明光市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责任清单》(讨论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充分发挥警示片借鉴作用,加强重点问题系统治理,强化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高水平保护支撑我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观念上绷紧杜绝“新形象工程”这根弦,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全市各级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事业观,确保一切决策都要着眼于我市高质量发展。要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抓铁有痕推动重点任务落实,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全过程推进整改整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思想,坚持精打细算,严格落实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