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征求《明光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19 10:47
    【字体:打印

    为加快城市建设、合理优化环境,改善校园周边交通条件,便于学生分流通行,提升整体交通安全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明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明光市城市规划区内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明光市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其他附属物等征收补偿标准的通知》等规定,住建局起草了《明光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请社会公众对该办法提出具体意见或者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2月19日至2024年3月20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本意见征集页面下方“发表意见”处在线提交意见,或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mgjsj123@163.com ,联系电话:(0550)8029550。


    附件:明光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明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