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暨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0:52
    【字体:打印

    3月22日,为切实打通知识产权融资“最后一公里”,解决好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暨政策宣讲会,市委组织部、市企业服务中心、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相关金融机构、资产评估机构及13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分别解读了明光市高层次人才、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内容及扶持等相关政策,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引导企业了解运用好人才政策,围绕质押融资全链条服务,激发企业积极参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助力企业优质高效发展。市邮储银行、市工商银行介绍了金融机构信贷产品,突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利,市邮储银行与昊昊蜂业、科信电子等2家企业在会上初步达成知识产权贷款意向。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促进“政银企担”常态化沟通,推动企业与金融深度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