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2019年“扶贫日”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9-20 16:53
    【字体:打印

    明光市2019“扶贫日”活动倡议书

     

    各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市民朋友:

    20191017日,是全国第6“扶贫日”,也是国际第27个消除贫困日。根据《安徽省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开展扶贫项目认领和认捐活动,向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真诚倡议: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提升脱贫质量的现实需要。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郑重倡议:消除贫困,需要共同努力;脱贫奔康,需要形成合力。期待您坚守内心的善良,伸出您热情的双手,奉献您的一片爱心。我们坚信:您的关爱和善举,将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困者不再无助,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蔚然成风,让贫困群众与您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幸福快乐的美好日子!

    脱贫攻坚 你我同行。我们真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明光市社会扶贫联合会专门账户:

    开户行:安徽明光农村商业银行明支行

    账号:20000606199910300000034



    明光市扶贫

    201910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