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开展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8:22
    【字体:打印

    今年10月17日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贫日。当天上午,我市在南湖广场举办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党和政府各项扶贫政策,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核心价值观。市领导徐军、吴守连、张言平、刘东等到现场了解了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徐军等市领导认真观看展板,翻阅宣传资料,看望现场工作人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好实施好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努力营造全民了解、关心、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现场宣传活动中,三十多家单位围绕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摆放精准扶贫的宣传展板三十多块,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为广大市民现场答疑解惑,深入宣传扶贫各项政策措施,提高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知晓率,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市卫健委还组织市医院、中医院义诊医疗队,为贫困群众开展免费义诊活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募捐活动,全市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议,截至10月16日,共收到单位、企业、单位职工扶贫捐款52.8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