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切实开展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2 10:52
    【字体:打印

    2019年我局切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工作如下:

    1、根据《关于印发滁州市锅炉及工业炉窑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滁大气办〔201919号)文件要求,切实开展我市燃气锅炉及工业炉窑整治,全年计划完成天然气锅炉低氮改造的企业共12家、工业炉窑深度治理企业共15家。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市区7家生活锅炉经营单位完成生物质锅炉改燃气、改集中供热。

    2、持续控制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重点整顿规范了一批包装印刷、工业涂装、胶粘等行业企业,完成了2家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排放治理。

    3、切实做好我市“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全年清理取缔“散乱污”企业16家,规范整治13家。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环境权益。

    4、全面部署秸秆禁烧,细化工作措施,落实网格化监管制度,强化夏、秋两季秸秆禁烧巡查工作,实现国家卫星监测零火点,成效突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