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18 15:18
    【字体:打印

        2月1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光荣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3年12月份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情况的通报》三个文件,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提振精气神,用饱满的热情,坚持守正创新,以新思路、新招数办好民生实事。
        会上,吴光荣对民政局24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参会的干部开展了一次“收心”教育,一是要求大家尽快将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杜绝节后“懒、涣、散”现象。二是要自觉遵守纪律,切实做到在岗在位,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弦,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三是要把工作谋划到位。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养老、社会救助等省政府激励政策和三项改革试点工作,夯实民政领域八项基础性工作,坚持思想早到位、目标早制定、措施早落实。
        会议要求,各股室、二级机构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计划,突出重点,强力攻坚,争取为全年的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一要增强责任担当,强化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树立八大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规矩人,把纪律挺在前,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坚持创新推动工作,牢牢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属性,擦亮为民服务底色,更好地服务群众。
        会议还对招商引资、保密、ysxt 、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项目申报、理论学习、宣传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