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文明创建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2-23 11:53
    【字体:打印

    细微之处见精神,举止之间显文明,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我们具备良好的文明素质。明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打造一流人居环境、推进城市化进程、构建和谐社会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落到实处,贡献出农业执法人力量

    一是召开文明创建动员会议,发出“动员令”。2月22日,明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了明光市文明创建片区工作会议精神。片长单位、市委办张良举主任到会指导并讲话,要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工作上主动,结果上争先。

    二是制定文明创建实施方案,吹响“冲锋号”。会议安排部署了文明创建工作方案和措施,把50名工作人员进行网格化管理,强化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的工作任务细化,明确分工,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推进文明创建措施落实,开展“歼灭战”。再次开展存在问题排查,并进行问题分类,收集15类问题1125条,集中进行整改完善。强调工作中要各司其职,出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问题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