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大集·购年货乡村一日游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09 08:21
    【字体:打印


    “游购乡村,美好旅程!”,截至2月8日,市文旅局组织开展的赶大集·购年货乡村一日游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为促进节日消费,繁荣春节市场,满足城市居民对乡村美食美物的需求,帮助乡村农户、农企更好地扩大市场销路,市文旅局推出了赶大集·购年货乡村一日游系列活动,活动以“携手惠农益民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推广乡村优质农产品和发展乡村旅游。

    活动自开展以来,吸引了明光市内外大量游客涌入自来桥、涧溪、石坝、潘村、柳巷等乡镇农贸市场、美丽乡村、景区、景点,“赏乡村美景、品乡村文化、购乡村好物”,带动了农副产品销售和农民收入增加。柳巷千张、瓜篓子,女山湖螃蟹、涧溪豆饼、自来桥驴肉粉丝、横山牛羊肉等受到了广大游客的追捧。

    截至目前,共开展活动26批次,组织游客2500多人次,其中明光市外游客近1000人次,共实现消费40多万元,全面展示了乡村旅游发展成果,激发文旅消费潜力,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