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来我市开展"双随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9 16:21
    【字体:打印

    9月11日,安徽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调研员钟成兵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传媒机构管理工作。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广电科黄翠芳科长、明光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周松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明光市融媒体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安广网络明光分公司安全播出情况。在市融媒体中心(市广播电视台)重点对播出机房、新闻演播制作室、总编室(上载站)、调频广播和广播电视节目“三审三查”等相关制度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安广网络明光分公司现场查看了节目传送信号相关情况。

    检查结束后,在明光市融媒体中心(市广播电视台)会议室召开了滁州市市局,明光市市局、市台及安广网络明光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四家单位的工作汇报。钟成兵一行对滁州市局、明光市局高度重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播出管理,加强对广播电视节目播出情况的日常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加强小片网治理,积极推进“一张网”建设;加大打击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力度,净化广电市场环境。二是市广播电视台要进一步重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播出管理工作,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管好用好调频广播。三是安广网络明光分公司要规范布置设备线路,强化安全生产,杜绝挂角广告和游走字幕,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