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审计股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9
    【字体:打印

    1.工作职责

    负责组织审计国家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组织审计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市级财政转移支付资金;负责财政审计计划管理和“同级审”报告起草工作。组织审计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组织审计与财政有缴拨款关系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财政财务收支。根据上级审计机关授权,组织审计国有商业银行、保险公司等中央及省属国有金融机构在我市分支机构的资产、负债和损益;组织对国有控股的区域性金融机构在我市分支机构的资产、负债和损益进行审计监督;负责对市属国有金融机构和市政府规定的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金融机构的资产、负债和损益进行审计监督;组织审计地方金融管理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

    2.办公地址
    市政务中心13楼
    3.办公时间
    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4.联系电话
    0550-2272629
    5.负责人

    袁子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