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光市城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30 09:29
    【字体:打印

       一、社会市民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2021年2月9日,我局将《明光市城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截止2021年3月11日未收到社会各界反馈意见。

    二、 相关职能部门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2021年2月23日,我局通过OA办公系统将《明光市城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发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明光街道办事处、明东街道办事处、明西街道办事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市教育体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18家单位征求意见,截止3月10日,共收到修改反馈意见2条。

    三、听证会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2021年4月13日,我局通过媒体发布召开《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的公告,经自愿报名、单位推荐、基层组织推荐,2021年4月29日,市人大、政协、妇联、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和行业协会商户以及律师协会等相关单位和个人共30名听证代表参加了听证会,参会代表提出了16条参考性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